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我的爱怎么走?

我和你到底还可以走几久
你说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我跟你说了
不要再把你看得太重
我答应你了
关心你
担心你
也都不能太重了
甚至连你对我说过的话我也不能再听得那么重了
试着逼自己不要把你看得那么重
原来真的很难很辛苦
今天是我逼自己试着不要把你看得那么重的第2天
真的很难很痛苦
自己连续哭了2天
连做工的时候我也快控制不了
眼泪一直不停地落下
我答应巧克力的东西我做不到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控制不了
连现在的我还是在哭着的
我的感受没人知道
只要你一关心我了
叫我好好照顾身体
我就会哭
你担心我了
问我回到家了吗
我就想哭
只要你一对我好了
我的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下
但是我却不能对你这样做
我不知道我在伤心我在哭的时候
你在做什么
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就算是怎样也好
我会试着不让自己在这样下去了
不想担心我的人在看我这个样子
我会试着不要再流泪了

我真的很爱你
我会试着不把你看得那么重
慢慢的给回你自由
给回你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