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更新

16.11.09

Vvvvvvvvvvvv
今天去染頭發
朋友幫我的哦
感謝敏
XD
在金河附近
牛奶和巧克力陪我
很久沒見2個傻婆了
XD
我的寶貝傻婆牛奶
為情消瘦了
臉瘦了很多
不習慣
不要再為了他這樣對自己了
不值得
令我擔心的巧克力
什么事情?
不能說
秘密來的
說了會死人
總之我們3個傻婆忙來忙去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then
3條水去了歡喜地吃東西后就去meet敏了
染發過程的照片不在我這
我的電話壞了
頂!!
想換這架


w705
我喜歡
kiki
轉回染頭發的事
在saloon坐了3個小時
alamak
我的屁屁扁到不能再扁了
完工了
牛奶說好看
但是自己接受不了這樣的顏色
XD
還沒染之前


染之后



照片看不出有變

next

過會金河拍大頭貼后就去找我的寶貝老公
陪他吃東西后
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