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Shopping XD

我終于回來更新嚕 XP

07.02.10

今天TS瘋狂血拼

10++等芬和薇來
出門之前

來幾張自戀照

喀嚓喀嚓






































他們來了來了
出發 ^^


第一站 茨廠街

去到人很多咧
人雜到
怕怕

沒買到東西
東西也貴到
我不會殺價
我很差

很熱
受不了
閃人

NEXT STATION
TS

去拿我的薪水先
YEAH YEAH
爽到 XP

肚子餓
歡喜地
我最愛啊

但是他媽的
竟然多人到
SHIT


過金河
吃KFC就算

在歡喜地偷拍到







老公一整天都幫我拿著有5kg的包包
SIBEH
辛苦老公了

買了很多下
星期四
SHOPPING AGAIN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