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不错哦

(素颜)


今天
过得很不错
没去上课
但是很早就起床了
没办法
不习惯
♥ 
11++
巧克力call来
来我家
开心下的
因为很闷
来打麻将哦
很久没打了
等埋猪头,danny,文仔来
才开始
全部来到
欺负我先咯
(HAIZ...命苦)
呵呵
很久没打麻将了
一直输
下次一定赢回来
打了一下
闲了
吵游泳了
就去游泳咯
Danny身材
哈哈
玩水情况很好笑
老公2++
信息来了
头头假假问我在干吗
过后咧
原来想给我惊喜
要来我家
但是还没来到就给我拆穿了
(不是我厉害...是老公自己说出来的= =)
不过也是很惊喜
因为没想过
老公来到就吵饿了
要我煮东西给他吃
家里没东西吃了
住意大利面
老公说很好吃
哈哈
(暗爽)


 
 (老公很自恋...叫我帮他拍...自己本身觉得很美下的...)
night
去吃mum mum
去家附近随便吃吃
老公很贪吃叫了很多东西吃
  
  
 
东西其实很好吃下的
但是很辣
顶不顺啦
吃半碗饭就饱了
水很甜
beh tahan la = =
傻瓜老公把全部东西都吃光光了
好像tak ada feeling这样 
过后
回家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