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milk happy b'day♥

今天
也像平常这样
去读书咯
很累啊
咳嗽又严重了
辛苦


牛奶和巧克力都没来上课
自己一个人
幸好money有来
还有人陪
一直跟money谈了很多东西


下课跟着弟弟一班去吃东西
自己带的面包吃一点点就吃不下了
没胃口
剩下的也还是有人帮我吃光光了
money他们吃不惯
说我放太多牛油了
paiseh leh


上课
老师还没到
整班男的一个女的
在吹水
弟弟偷拿了我书包走掉
上课上到一半才知道
冤枉
那个臭弟弟真的很皮
真的快要把我给气死了
竟然在我书包拿‘面包’出来玩
真的很kanasai!!
还拿去假假问老师是什么来的
还跟我说喜欢pink pink colour的 
直头呕白沫


上上课
身体越来越不舒服了
就打算跟money他们p
 怎知全部搞搞震
不出先
要去厕所
真的要气死了
跟着他们去男厕所
看什么情况
玩咯
一整大班一直在玩水
玩够了才肯出



回到家
身体冷到爆
量体温
alamak
真的发烧
这次定了啦
咳嗽
心绞疼
伤风
哮喘
头疼
真的什么都来了
看来这次很慢痊愈了



milk happy  b'day o~
wishing u a great b'day
 n
happiness always o~

2 則留言:

  1. popo~want rest more ow~luv dun want c a 'bing mao 'de popo ow~xD^^

    回覆刪除
  2. 我会的
    今天好了很多哦
    没发烧了
    咔咔
    婆婆没病猫样了
    谢谢孙女关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