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大家的计划

今天
不偷懒了
去上学
但是咧?
老师还是没教书
很爽下
猪头他们走过来开台
玩牌
锄D
自己也玩买一份
但是今天运气很差
输了很多次
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

下课
还是
没去吃东西
留在班
整班sot婆sot佬谈天噜
计划放大假要怎样
谈到很兴奋
去云顶过夜?
Or sunway?
自己也很久没去了
期待期待
不过都还是在计划当中
谈谈下
顶你咯
讲鬼故
拿我命了咯
晚上谁陪我睡哦
我不要啊乌

night
和宝贝老公谈天
mii
老公
(老公很坏蛋的噜~每天欺负老婆的)
(哪有?我疼老婆的啊~)
(有几疼先?)
(就很疼的那种咯^^)
(哦?不是超疼的哦)
(是超疼啦~傻瓜^^)
这些都是你说的哦
要好好疼我哦
不可以反悔的哦

(my sleepiness before look)
want sleep j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