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7/10 生病了啊(~ω~)

很够力闲の咯~
7早8早去学校~
haiz~
学校环保活动哦~
就去支持下咯~
(=ω=)

》》

傻傻の~
叫我们去是垃圾哦~
慢慢等吧~
我把我用过のtisu给你当环保吧~
哈哈~
我跟猫猫玩还更好啊~
哟~
那个猫猫很可爱哦~
尾巴很像松鼠将の~
又比我家のvivi乖哦~
给我带回家也蛮不错的の~
哈哈~


巧克力,牛奶




建,早晨,钱,牛奶,猪头,巧克力,一粒蛋


在学校很闷,
就全部朋友都要p回家~
哈哈~
分开p~
但是全部都是去我家~
有够无聊の~
(=ω=)
我和巧克力,猪头选爬墙咯~
牛奶他们走别边~
哈哈~
巧克力带头爬先哦~
厉害哦~
爬到哦~
到我爬の时候~
够力~
蕃仔大大声叫哦~
给他们吓到~
就等多下才走咯~
终于可以爬了~
walao~
很难爬咧~
(很久没爬了~)
痛苦~
还受伤了~
痛!!
用完力了~
(T.T)
猪头也爬了后,
巧克力竟然没等我们就自己先走了~
就和猪头走回家先~
(=ω=)


》》
原来巧克力听到蕃仔叫以为我们被捉就自己快快跑走了~
哈哈~
好好笑~(^ω^)oo


》》
没想到牛奶比我们早走竟然还比我们晚到~
气炸了~
要等~(>ω<)oo
来到我家还要吸烟~
全部去公园吸了才可以上我家!!
》》
整大堆人去我家~
lif都装不下你们了啦~
哈哈~
haiz~
全部来到都是玩牌の啦~
(我家几时变了赌馆??)
嫣还被人欺负~
一直没赢过~
还一直是她洗牌哦~
可怜~
就帮她玩一轮~
哈哈~
一下场就赢~
哈哈~
猪猪弟弟~
不要串我了~
我下次一定给你十三炒~
哇咔咔~
》》
money哥哥跟我也是生病了~
惨啊~
几时才会好啊?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