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7/25 老鼠

(T.T)

最近常被人叫老鼠

说我像wor

诈到

(>ω<)

拜托

吃东西小小口和慢

不代表我像啊

我只在慢慢品尝罢了

哈哈

不要再说我像了

(=ω=)

ok??

就算像

也是个Q版的老鼠

哈哈


>>>>>>>>>>>>>>>>>>>>>>>>>>>


昨天被妈妈诈了

我不想的

怕嘛

我也不想的啊

那个沟渠那么大那么高哦

明知道我怕高的

还叫我过

真的想我死了

过的时候脚都抖了

你想要我怎样

(=ω=)

还要诈我

(T.T)

腿长跟怕高是没关系的

好不好

>>>>>>>>>>>>>>>>>>>>>>>>>>>
突然好想吃麦当劳哦
想念它的可乐
想念它的薯条
想念它的汉堡包
它的一切都很想念
很想吃啊~~
肥han你到底几时请我去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