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7/2 超dulan!!死马来猪!!

死马来猪你给我小心点,
xx你妈妈,
得罪你啊??
一直kacau我!


去死吧!!
看我好欺负是吗??
再试下弄到我看,
把你那条剪掉!!


越来越不想去学校了,
每天去到学校都要防马来猪,
防东西被偷,
防被偷看裙子,
防了那么久,
忍了那么久,
今天我差点哭出来了,
幸亏牛奶把我弄笑了~
所以我的眼泪只在眼睛里打滚罢了~
谢谢牛奶啊~
TT

昨天只是想着谁是校花都忘了想谁是校草==

今天才突然给巧克力和猪头提醒~
校花是Elaine校草是啊钟咯~
这其实都是我认为的~
哈哈~
总之你们两个我支持定了~
咔咔~
今天运真的超衰的TT
心脏有疼了~
这次疼法有点不同,
像是被针刺,
真的很疼,
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