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7/5

12.00++就等阿礼仔和巧克力载我下金河~
咔咔~
有の搭顺风车~
其实都只是到lrt大家一起搭lrt去~
(=ω=)'''
》》
到hang tuah lrt我就和巧克力阿礼仔分开走了~
我自己再搭车去金河~
自己搭车还被自动门打到头~
(T.T)
很mongの咯~
酱都会被门打到自己~
当场还很多人看着我咧~
很够fish咯~
赶快上车~
》》

到金河去roller找dear还因为有些事我和他吵架了~
到最后幸好都没事了~
最近的我都好像变得有点爱哭了~
每次要哭了的时候,
都只会逼自己不要哭~
让眼泪在眼里打转就好~
就算真的流泪了,
也会赶快低下头擦掉眼泪~
不让人看见~
只是不想让人担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