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7/17 杰作

前几天巧克力从书包里拿出自己的杰作
哈哈
美到爆哦
全部看了笑到肚子弯



我是万人迷我明明就不是,巧克力你才是,哈哈)
你永远都是(诈到(=ω=)我不是啊)





巧克力i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嗯嗯~是的~你已经有了~哈哈)

猪头我是大D王~哇哈哈~
(明明我才是(>ω<))
牛奶请叫我lembu(哇咔咔)



早晨oi~昨天我又靠到新的货哦~
(嗯嗯~是的~几时介绍来看看?)
高骏好好读书还跟好啦~
(大佬~读不进脑没办法~)


money谁够我多钱~HoHohoho~
(拿钱来分享啦~哈哈)


全家福就是这样的
哇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身体和头画到是最大的

(>ω<)
我患了巨人症吗???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