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7/3 ღ惊喜ღ

今天学校没上课,
原因嘛~
要拿成绩册咯~
haiz~
都知道自己是什么成绩了的啦~
还要穿校服去拿~
才不要去拿了~

所以就和牛奶 n joey下金河,
早上10.00++
就被牛奶的信息吵醒了~
吵我起床~
TT(我还很想睡啊~)
没办法了,
就起床冲凉打扮了~
过后12.00++
就下楼下等牛奶来~
哈哈~
在楼下竟然还给我遇到仔仔,啊钟,晋豪在yam cha~
仔仔很衰的,
一看到我就欺负妈妈了~
抢我帽子,
又打妈妈~
衰仔来的~
到了金河,
肚子就开始饿到爆~(>ω<)
就去old town吃东西等joey~
怎知~
东西都吃完了joey都还没到,
就和牛奶玩起自拍了~
哈哈~
自恋到~





拍下拍下竟然dear在我面前出现~
哈哈~
一下被吓到了~
因为dear根本没跟我说有来~
说是给我惊喜~
(=ω=)
哈哈~
dear来找我牛奶吃醋了,
竟然在公共场合打起架来~
(=ω=)'''
haiz~
慢慢打吧~
哈哈~
不过看到dear来找我真的很开心哦~
宝贝dear超爱你的哦~
muackz muackz~(=>ω<=)
4.00++的时候就开始回了~
没办法~
牛奶要帮妈妈看BB~
就丢下dear在ts陪她回了~
sor sor~(>ω<)
明天要很早起床去学校看比赛,
哎呀老公+oil啊~
唱歌跳舞都有你份~
慢慢挨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