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7/1 不要在学校做些变态的事!!

今天上学还蛮可怜的,
一去到学校朋友就当我动物园里的动物围着我看~
哎哟~
请大家别当作我真的是被人打抢好吗?
(牛奶都是你害的,乱说话~==)
我只是被风筝线弄伤颈而已啦~
虽然伤口对你们来说是有点恐怖,
但请别怕了我嘛~
好可怜TT
算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haiz~
哈哈~
上上课的时候突然还被别班的同学叫出去,
本来还以为是有什么特别的事的,
原来是要我做坏人~
要我找整个form4里我觉得谁最leng女leng仔的写名给她~
(选校花校草)
拜托~
这种事我那敢帮啊~
要是我帮了~
我可会被人骂的咧~
算了~
给名你就不可能的,
帮你宣传吧~
咔咔~
今天脾气不大好~
对牛奶发了两次脾气~
对不起哦~
牛奶~
原谅我~TT
帮忙宣传了,
Elaine说帮她提名也无所谓,
Elaine你很勇啊~
我支持你~
哈哈~
谁叫你真的很leng~
kakaz~
拜托了~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朋友们怪怪的~
全部好像越来越大胆,
尽然在学校公然看a片~
好变态哦~
看了还要讨论~
我的妈呀~
你们真的越来越大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